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14 15:35:00 点击量:2964次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决定,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0日举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8:30

  2.地点:望江校区体育中心露天体育场

  3.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两院院士、杰出教授,机关各部处、各业务管理及实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生指导教师,校友代表,全体全日制毕业本科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

4.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按划分的场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

(2)各学院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请自备导师服,上午8:10之前到达体育馆1楼休息室,整装后统一步入会场主席台就座。

  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

  2.地点: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内

  3.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两院院士、杰出教授,机关各部处、各业务管理及实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或家属)代表。

4.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按划分的场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

(2)各学院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请自备导师服,下午2:40之前到达体育馆1楼休息室,整装后统一步入会场主席台就座。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
  • 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40570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技术支持:天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