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实验室 > 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勇做新时代水利开拓者 ——记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教授给研究生做专题讲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4 20:30:00 点击量:5458次

2017年12月13日下午3点,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水利开拓者”为主题的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水电大楼A331举行。此次学习会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教授主讲,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文艳琳老师与2017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1516710692808459.jpg

刘院长将此次学习会的核心词定位在了“新时代”上,围绕着核心首先点明了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分析了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以国内外近年来在水利水电工程领域的突出成就为例,为全体水利水电研究生学子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水利水电发展的新时代。

1516710746710146.jpg


刘院长指出:部分研究生将三年学术生涯的重心放在了实习、找工作上。呼吁研一学子以此为鉴,充分利用这三年时间,学习将来工作中所得不到的东西,将这三年的价值发挥到最大。随后,刘院长将视角投向了新时代下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列出了多项参数图表展示新时代下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变化。

本次专题学习让研一的同学们获益匪浅,使同学们真切认识到了新时代下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情况,更在刘院长的呼吁下重新审视了三年的学习规划,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水利水电学院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14日



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40570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技术支持:天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