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首页 > 科研动态
(转发)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理工医类)申报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21 16:38:00 点击量:8072次

学校有关学院(重点实验室、所、中心):

为帮助和支持专职博士后启动科研工作,根据《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资助实施办法》(川大人[2017]23号),2018年度第一批“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研发基金项目(理工医类)”(以下简称"专职博后基金")申请工作现在开始启动。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条件,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年度第一批“专职博后基金”申请受理工作,自2017年11月17日开始,12月15日结束。

2、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当是本校专职博士后。

(2)申请者应学术道德良好,无不良科研行为记录。

(3)本基金每人只能申报获准资助一次。

3、2018年度"专职博后基金"的申请者,需填写2017年版的《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申请书》(见附件1)及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作为正式申请。完成后向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提交纸质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和申请书电子文档,并向科研秘书提交项目申请汇总表的电子文档。

4、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纸质申请书,由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到科研院综合办公室(行政楼345);对于申请书电子文档和项目申请汇总表(单位汇总)电子文档,由科研秘书收齐后压缩成一个文件发到下面地址:lijin2011@scu.edu.cn。联系人:李进,电话:85407336。

5、申请受理工作结束后,科研院将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核,组织专家对符合资格的申请者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及时在科研院网站公布并通知到各单位科研秘书。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1-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申请项目汇总表.xls



 


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40570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技术支持:天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