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首页 >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发布西南河流源区径流变化和适应性利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5-17 16:28:00 点击量:4091次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西南河流源区径流变化和适应性利用”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

2、详细信息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68450.htm

3、学校申请提交该类项目的注意事项:

1)请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并组织老师申报。

2)基金委非集中项目受理期间发布的申请项目指南,请申请人一定要认真阅读项目指南要求。科研院要求项目申请人在基金委项目提交截止时间前1天进入ISIS系统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如遇周末请在周末前1天。科研院要求提前目的是为了有时间进行项目的形式审查,避免申请项目被初筛。

3)提交后由本单位科研秘书核实纸质版与电子版的一致性、申请人基本信息并进行形式审查。

4)在基金委规定的项目提交截止日期前1天,科研秘书在申报承诺书上签字后和申请书一起交到基金科。

5)科研院汇总全校的申报材料后,需进行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审核,并打印申报项目汇总表和公函,然后才能最后点击提交审核过的电子版申请书提交。

 

四川大学科研院

2017年5月17日


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40570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技术支持:天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