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实验室 > 实验室首页 > 实验室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党政办干部调整任命暨领导调研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29 17:11:00 点击量:3293次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4:30,在水利水电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了党政办干部调整任命暨领导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主持,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兴国书记宣读了党政办公室干部换届调整的任免文件,对上一届中层领导干部表示了感谢的同时,希望能够继续发扬高风亮节的优良作风,以“扶上马,再送一程”的态度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希望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学院改革与建设的新局面,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化的服务。

1.png

离任的同志和新上任的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言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和信任,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院工作之中。

最后,新任领导班子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并收集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29日


  • 下一篇: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 2017年第六届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 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40570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技术支持:天汇科技